一个普通人。不是特别喜欢,但也不讨厌,或许这样的关系才能长久,专心吃粮中。

【泉扉】锋芒

一个初试水的泉扉
估计没有后续 @瑶纸
我这几天不更新都是在磕这cp
0.

对方强行吻上来的时候千手扉间猝不及防,下意识的咬破了那人的嘴唇用力推开了他,怒道你这家伙今天是吃错了什么药。那个自称叫做泉奈的男人不羞不恼的擦了擦自己流血的嘴角,意味深长的笑着说:

“没啥,就是莫名的看你不爽,想恶心一下你…这种程度就受不住了?还有更下流的事情,要不要求我对你试试看?”

千手扉间一句我去你的咽在了喉咙里。

对方睁着血红的眼镜倒映出剔透的三勾玉,令他一瞬间就突然明白了这个人是什么身份。
明明他们才认识不到几小时。

1.

“我前两天睡了个男人,滋味还不错。”

宇智波泉奈坐在宇智波斑对面的椅子上,手里把玩着据说是他哥那心上人给送的木龙模型,云淡风轻的说出了这句对斑来说无疑于深水鱼雷的一句话。

宇智波斑手中正在批阅着公司文件的钢笔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说起来由于我是上面的那个,所以没办法理解斑哥你和你的那位神秘情人幽会时是什么感觉。”宇智波泉奈站起来打着哈欠,“到最后他几乎是哭着昏睡了过去,等我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人早就走了。虽说我挺不喜欢他那人脾气的,但毕竟他也用身体让我舒服了吗…”

宇智波斑挑了挑眉:“所以你想拜托我做什么?”

“找人啊,找遍整个木叶市绝对找的到他。”宇智波泉奈很肯定的说,“这种家伙不找出来再好好戏耍一顿,还真是可惜了。”

斑点头同意他弟的看法,答应立刻派人着手去办。心想等他找到这个居然让泉奈开荤还念念不忘的人时,首先一步就是合伙把他给按在地上暴打一顿,再捆的严严实实的给打包丢到泉奈床上去。

房门都给焊牢了,随便泉奈怎么收拾他。

出了事,有他堂堂宇智波公司总裁宇智波斑罩着。

千手扉间默默的打了一连串的寒颤。

他嘀咕着,宇智波真都不是好东西。

tbc

扉间:宇智波都是邪恶的,看上宇智波的一定是中幻术了!

柱间/卡卡西/鸣人:……我觉得自己清醒的很

评论 ( 12 )
热度 ( 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娓娓道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