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人。不是特别喜欢,但也不讨厌,或许这样的关系才能长久,专心吃粮中。

【芥敦】别拿穿洋裙的王子当公主

烟]深刻的意识到我就是芥敦写手中的一股泥石流

初次试了试段子体感觉没头没脑 @◆樱柠_citron◆ 

逗比勇者和一国都不正经的群众和病娇的洋裙王子

00.

从前有一个脑子缺根筋的勇者,错把穿洋裙的王子当做了公主。

王子在忍无可忍之下直接和勇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们来把勇者娶了公主这样的必然结局给实现了吧。”

然后不出所料看见勇者一张俏脸由白转红。

“公主殿下光天化日我们不能开车!”

01.

“公主殿下我来救你了!”

“给我滚。”

02.

我叫中岛敦,毕业于横滨职业技术学院,梦想是成为一名勇者。

不是很好意思去承认自己是作为吊车尾被校长亲自发了好人卡。

“敦,世界这么大,我想让你去看看。”

我闻言很是感动:”可是校长,我还想留下来...“

“食堂刚换了个厨师,不会做茶泡饭。”

“校长再见,等我以后飞黄腾达了再来见您。”

郑重其事的朝校长鞠了个躬之后我就稀里糊涂的毕了业。

校长的心好狠,居然连文凭都不发给我正规的,这样的话出来混不是很丢面子的吗,我还怎么回报社会回报学院回报校长对我的大力栽培。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这是个真理。

03.

但是这不重要,我的目标可是进入这家赫赫有名的勇者协会去提升自己的等级,打怪升级撩公主并走上人生巅峰,也许还能过上左拥右抱的幸福生活,当然现在摆在我面前的问题是要通过接待员的考核。

“你有什么能力吗?”

“抗打命硬运气好算不算?”

“恭喜你可以加入我们横滨勇者新娘培训班不对勇者协会,欢迎。”

哈?我是不是听错了什么?培训班?

既然已经成为了勇者,那我就该去接个任务来证明自己。

于是我站在高大的告示板面前努力踮着脚,想去找些适合我这种菜鸟级勇者的任务,脖子伸的老长可是一个看上去容易的委托都找不到,也别管感不感兴趣的了,总之我不得不出此下策去扭蛋机那里接取任意委托了。

别问我为什么当时我就是脑抽,想赌把运气做回自己。

04.

公主坐在我旁边的石凳上面无表情的掷着骰子:“六点。”

“芥川运气可真好,居然比我领先一步了呢。”

05.

大概是心虚以至于我可是说得上是偷偷摸摸来到了扭蛋机前。

“你好,我想来抽次扭蛋任务。”

“好的,请出示你的勇者证,以及费用是五枚银币。”

我从口袋里拿出钱包找了一会把钱交了过去,然后随机拿出了一个扭蛋。

“确定选这个吗?要是难度太高恐怕不适合你哦。”

头上戴着蝴蝶挂饰的黑色短发负责员笑眯眯的说道。

妈的让我赌一把好了...卧槽我今天是不是订了去非洲的机票?

打开的扭蛋里静静的放着一份?级卷轴。

在那一刻我想了很多事情,比如我今天难得从学院毕业不应该好好去庆祝一番吗,这次来找不到适合的委托下次再来不久好了吗,早上起来的时候是不是脸黑没洗好脸,以及抽扭蛋前没洗三遍手莫非是主要原因?

06.

要死要死要死。

我带着这份委托几乎是逃也似的离开了勇者协会。

我才没有看见负责员小姐怜悯的眼神和我未知的未来。

问号级委托可能非常的困难也可能格外的简单,当然前者的概率要比后者的大,对于我这种新人来说的确是个严峻的挑战,说不定我都能把命搭在这上面...“我要退货”这样的想法你以为我没想过吗,但可惜...

“扭蛋任务不完成的话是无法接取其他任务的。”

这点我后知后觉的才从旁边的告示牌上看见的。

woc这该死的扭蛋池我诅咒你吃枣药丸。

等我能从那个发布委托的王国回来我肯定要把它砸的一干二净。

“哦?你敢动扭蛋池试试看啊。"负责员在我身后举起了柴刀。

好男不跟女斗以及我真的打不过她啊。

07.

陷入短暂回忆的我被公主用靴子在石桌下用力踹了一脚。

“你到底还玩不玩了,不玩滚。”

08.

这样的话很会让人误会的啊公主!

其后我终于在这几日快马加鞭之后,赶到了这个给出委托的王国,我必须要到这里才能知晓委托的具体内容,果然好麻烦啊。

来到王宫之后国王非常热情的请我吃了顿茶泡饭。

嗯他人真的很不错虽然是个萝莉控。

“听说是这位勇者你接下了委托?”

我拿起纸巾擦擦嘴点了点头表示默认,这顿饭吃的好饱。

“是这样的,我们有一位王室成员前不久被这个王国里不祥的存在看中了,并扬言要将其带走永不归来,为此我们非常的惊讶并希望,能够有勇者能够打败这条恶龙并保护好这位成员,至于报酬好说。”

“那我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吧...”问题明明很大啊我要和条龙死扛。

“那就先去见上一面吧,勇者大人。”

09.

“敢问这就是我要保护的公主殿下?”

“勇者你认为是就是吧。”

10.

没想到这个王国的公主爱好居然是黑色小洋裙加高跟靴。

不知道是不是个可攻略角色?

公主殿下朝我冷冷的扫视了一眼,然后转身就走。

我尴尬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一旁带我来的国师安慰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你惨了,殿下的听力是数一数二的。”

我究竟说错了什么?难道公主殿下看不上我?有点心碎。

唉唉国师你也别急着走...我在这里人生地不熟需要个向导啊!

11.

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条巨龙撕开了道道裂缝,在众人的头顶上盘旋着呼啸而过,然后俯下脑袋咬住了停下脚步的公主的衣襟,当着我们的面把看上去很是震惊的公主丢到了它的背上并飞到了高空。

“有本事来救人啊你们的殿下在我手里了哈哈!”

“这种时候就要靠你了勇者。”

“嗯。”表面很淡定,其实内心很蛋疼。

喂天上的那条龙,你有本事飞没本事下来跟我玩陆地竞赛啊,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跑的快要累死了能让我歇歇吗公主应该没事吧...

该说我运气是好还是不好呢,靠两条腿去追赶能够飞的恶龙。

“找来的居然是个笨蛋么,看来这伎俩已经不能再用了。”

被公主嫌弃了好大的打击...风太大公主你嗓子是不是有点哑?

“太宰先生,我们还有多远啊。”

“辛苦芥川你了,马上就能到了。”

12.

“我说太宰先生,你想和中也国师在一起有这么难吗?”

“简单的话,就不用绑架芥川王子你了啊。”

13.

我气喘吁吁的爬到山顶上与恶龙对峙着并伺机救下公主。

“恶龙,把公主还给我!”

恶龙做出了个一脸懵逼的表情。

“公主?那是谁?”

“不就站在你旁边呢么?”我指了指。

“太宰先生能解除人间失格吗,我想打死他。”

“不要轻举妄动伤害无辜,别忘了我们的目的。”

公主的表情看上去很是阴沉感觉怪吓人的。

有件事我想对此表示怀疑,这样的公主真的需要我保护吗?

而且他们说什么我怎么一句也没听得懂。

“勇者,回去告诉国王,要公主拿国师来换。”

原来真正目的是王宫里那个矮个子的国师么。

14.

“太宰先生为什么你也跟着乱叫啊?”

"要做一条智商低下的龙才符合反派的要义啊。”

15.

我难道是这样不负责任的勇者吗哼哼。

飞鸽传书给中也先生后我决定跟恶龙死磕到底。

没料到恶龙等的无聊居然和公主下起了飞行棋,我先不想知道为什么恶龙会下飞行棋,也不想明白为啥公主居然在跟恶龙下飞行棋,我只觉得这种打发时间的方式应该来带我一个。

“没问题,一起来玩吧勇者。”

公主狠狠瞪了我一眼然后给我让出了块地方。

“芥川你和这小子一队,看我完虐你们两个吧。”

“勇者输了的话就杀了他吧。”

没想到你是这样心狠手辣的公主我好害怕。

吓得我不由自主的夹紧了双腿看不出来在瑟瑟发抖。

16.

玩着玩着恶龙便开始和我搭话说是要给我介绍这个王国的风土人情。

龙说自己叫太宰,旁边的公主是芥川,顺便一提他们是老熟人了。

17.

“所以说恶龙你究竟抢了多少次公主啊?”

难怪看起来好熟练的样子原来早就习以为常了啊。

“勇者你再开口我就把你舌头给割下来信不信。”

于是我默默地住嘴,公主的心思你别猜想猜也猜不到。

我们三个两人一龙就这样带着谜之僵硬的气氛玩着飞行棋在这山顶上打发着无聊的时光,芥川全程都没给我看过什么好脸色,还总是用言语威胁我把我千刀万剐,恶龙太宰则用它那锋利的爪子一下一下划着地面唉声叹气。

“中也你怎么还不来一起玩游戏啊...”

“恶龙你究竟是要中也先生来做什么啊?”

“和我玩结婚的游戏。”

“不要公主了吗?”

剩下的一人一龙谁都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公主的表情恐怖的像是要吃了我。

如果这是款攻略游戏,我估计要进入BE剧情线了。

18.

“勇者,你还好吧?”

“啊中也先生快来,斗地主正好三缺一。”

19.

中也国师对我表示出了一个关爱蠢货的眼神。

“妈的太宰,你把白痴这病传染给勇者了吧。”

“不,是这次的勇者本来就挺单纯,“恶龙缓缓的从地面上直起身躯晃了晃,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居然变成了人形,径直扑倒了娇小的中也国师埋头就是一阵亲热,高大的棕发男子就是之前的那条恶龙。

“混蛋青花鱼老子弄死你!”

“中也我们明明说好打人不打脸的呢!”

“谁管你啊!”

在面对这样的事实我说不出更多的话来。

“真是的...太宰先生,每次都要闹出大新闻才善罢甘休。”

感觉公主不是很开心的样子,心里一定很难过。

“不要担心公主,这里还有我陪着你,放心吧。”

公主看向我阴森森的笑了起来,背后的披风似乎在蠢蠢欲动。

“要不勇者大人,你娶我啊?”

20.

“中也啊这次就答应嫁给我吧,我都做到这份上了。”

“绑架王子满一百次很值得庆祝对吧?你们这对师徒够了!”

21.

我的大脑进入了片刻的死机状态。

幸福来得太突然真想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欢呼雀跃。

“老子说娶你总行了吧!”

中也国师的声音出奇的大,把我给吓了一跳点了头。

等等我刚刚好像是要回答公主要我入赘问题来着的?

公主你听我解释我刚刚那是条件反射不由自主,虽然说你长得也挺清秀爱好小洋裙我也不反感,暴力倾向很严重没关系我抗打耐熬应该死不在你的高跟靴下,但是我作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勇者婚姻会阻碍我前进的步伐...

“好啊,我未来的夫婿,勇者大人。”

“公主殿下其实我并不是想要娶你来着的听我解释...”

“不不,你应该说嫁给我。”

为什么在这种时候旁边两位时刻跳戏啊喂,太宰你作为龙的尊严呢?

22.

龙和国师看样子要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了。

我就静静的看着这两人在我面前恩恩爱爱你侬我侬无限风光,感觉自己嘴里被活活塞了满满一嘴狗粮难过的只想哭出来,敢情我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见证一场旷世绝伦的人龙欢喜冤家终成眷属?

尽管这样的故事似乎听起来很有看头。

但是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想到这里我突然想起自己身边还站着一位风华绝代的公主殿下,只要把公主殿下带回去,我就能拿到委托金了吧。

于是我朝公主殿下伸出了我罪恶的双手悄悄的靠近。

这形容词用的不对吧?

23.

一把把公主殿下给打横抱了起来准备以这样的造型开溜回去好了。

公主轻的不太像话明明个子很高。

“按照童话故事的剧本勇者应该这样把公主带回王国才对...“

下一刻我觉得自己周围的世界莫名的黑了下来。

公主刚开始极为温顺的揽住了我的脖子,凑近我轻轻的吹着热气。

“那勇者我们在这里把之后的戏份也一并完成了吧?”

“公主我听的不太明白...你太主动了我有点方!”

在黑暗中我艰难的咽了口唾沫心里很是不安。

24.

“公主有话好好说别扒我衣服啊!”

“再喊我一声公主,我日的你烟消云散。”

25.

霸道公主爱上我,无限风光小洋裙。

公主殿下光天化日之下不适合开车而且被开的还是我啊...

王子殿下对不起是我错认你性别了别玩幽闭play...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去投诉那个勇者新娘培训班!

重点好像不对吧,不是扭蛋机的错吗?

别拿穿洋裙的王子当公主,对方可能战斗力爆表。

亏我一直以为公主按兵不动是因为柔弱啊,人不可貌相。

“给勇者这次的酬金是什么好呢?”

“王子刚刚进来说,把勇者留下来和他结婚就不用酬金了。”

“怎么不早说,快去给王子和勇者举行婚礼吧。”

你们有问过勇者知道自己要穿婚纱的心情么喂!

总是是愿意留下来结婚不就行了,这种事情跟王子说说就行。

当我什么都没看见,谢谢,别告诉王子行吗。

26.

从此王子和勇者也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上面真的没有打错字哦。

27.

“说起来故事里勇者为什么会和王子在一起呢?”

“你怎么不问王子对勇者喊他那么多遍公主心里怎么想的?”

“再喊一次就狠狠地操死他。”

“所以说这叫生米煮成熟饭先斩后奏。”

“勇者的心里几乎是崩溃的吧...真是难为他了。”

“反正最后还是喜欢上了所以乖乖听话滚去结婚了。”

“明天的婚礼真的要我穿婚纱吗芥川...”

“你敢不穿我可以让你分分钟缺席婚礼。”

28.

太宰恶龙和中也国师后来去哪儿了?

深山老林里自己找去,因为那里隔音效果非常棒。

29.

龙和国师会在那里做什么还是不要去考究了。

对了,勇者,还记得校长吗?

30.

“我很欣慰敦你这孩子找到了归宿,不愧是全场最佳。”

“校长我真的很想怼你,信不信我叫芥川拿罗生门咬死你啊。”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102 )

© 娓娓道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