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人。不是特别喜欢,但也不讨厌,或许这样的关系才能长久,专心吃粮中。

【邪教安利】织与中(织中)

向同级生番外空与原致敬我喜欢这个故事

与中原中也的相识其实起源于场尴尬的误会。

“织田作啊,今晚有空的话来我开的酒吧帮忙怎么样?”

整个白天都在处理这一届卒业生的毕业典礼弄的身心憔悴不堪,学生们还真是朝气蓬勃富有活力,三年的时光处下来简直是难舍难分,在办公室里空调的恢复下终于缓回半条命的织田作,对着手机嗯了几句然后继续躺尸。

夏天的下午真是难熬啊,窗外的知了一声一声叫的停不下来。

气温一有所下降织田作便准时下班回家烧饭,换身衣服后在凉爽的夜晚走在大街上的感觉不是一般的好,到也比说定的时间早到了那么半小时,与朋友见面打过招呼后便担当着在场内巡视的职责。

由于今天是学生终于毕业的日子故而酒吧里的人也非常的多,互相拥抱接吻什么的司空见惯,年轻人的欲望总是要发泄的,对于这点织田作深信不疑。

“哈?老子只想喝杯酒而已,你们怎么总是凑过来!”

吧台的椅子上娇小的橘发男子不耐烦的甩开身边那几个不怀好意的人。

织田作停下脚步站在那里看了一会儿,走过去挡在了他们面前。

“抱歉,这孩子是和同伴来的,希望你们不要乱打主意。”

眼看着那几个男人一脸失望的骂了几句话走人,织田作这才放开从刚才就一直被他抱在怀里有些喘不过气的男子,对方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迎面对上织田作带着寒意的目光闭了嘴,顺从的拉着他的手和他跑到了人群稀少的地方才来得及交流几句简单的话径直走向出口。

“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要喝酒的话以后去找别家吧。”

“我不知道这是那样的酒吧啦!不用你帮忙解围我也可以...谢谢。”

橘发的男子别扭的说着感谢的话语声音越来越小,然后转身跑了出去。

真是丢脸死了...要是被人知道自己去了同/性酒吧...尤其是同学最不行啊!

那天晚上织田作看着那孩子在他的视线里溜得飞快居然没掉帽子。

没把这事放在心上,毕竟来到不该来的地方这样的错误谁都有可能会犯吧,这个年纪的男孩总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大人了故而装扮的格外成熟能够哄过门口的保安进来,想必也是平日里对这里好奇已久所以才趁着人多的时候混进来的吧,果然是个冒失的孩子,织田作心想。

夏天快要过去的时候学校里迎来了新的一批学生。

织田作也从教务处那里领到了自己所要任教班级学生的名单,赶着去会场参加开学典礼并做次发言表示对新生的鼓励与支持,一路上都很平静顺利的进入会场并站在主席台前念着稿子,台下的学生们聚精会神的听着一切看上去很正常,直到某人慌慌张张的才从后门奔过来弄出不小的声响。

织田作停下发言,学生们交头接耳议论着,在开学典礼迟到的是谁。

中也没在意他们的眼光直接想找个座位坐下来蒙混过关,没想到却被旁边一个白毛的单纯小子好心的提醒这座位是按班级分的不能随便坐,中也没理他因为自己根本就不知道他是属于哪个班的怎么找座位,会场里气氛一下子变得低沉下来矛盾随时都可能一触即发觉得这家伙说不定能当场退学。

“那个后来的同学,这么重要的仪式你怎么能迟到?”

中也咬咬牙对那个朝他发问的秃顶教务主任不屑一顾,想着怎么搪塞过去。

“校长是我让他去搬教材的,所以没赶上时间,我替他向您道歉。”

中也听见这句话的时候惊讶的抬起头来与织田作对视着。

居然是他?他是这所学校的老师而且职位还不低?完蛋了啊...

一小时后中也站在织田作办公室里身杆站的笔直。

“你叫什么名字?”“中原中也。”

“啊这个名字...我是你以后的班主任,叫我织田作老师吧。”

中也觉得自己此时的内心简直是万马奔腾呼啸而过浪里个浪。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卧了个大槽。

下面全程对话只是拿来凑字数用的高雷慎入不打算写了...

不得不说这是师生之间愉快的相处?日常而已。

莫名其妙的逻辑,被调戏的中也,实力撩学生的织田作。

“中也同学,下次请不要在校园内喝酒抽烟以及赌博。”

“老师未免管的也太宽了吧?”

“那我就把你上次去酒吧的事告诉全校。”

“织田作老师别忘了你也去过啊!”

“啊如果你敢说的话全校应该一致认为你是为了勾引我吧。”

“老师啊那你希望我穿兔女郎装还是蕾丝长筒袜的那种?”

“有本事就穿给我看,中也同学。” 

 “老师...如果我能成为好学生的话,你会喜欢我吗?”

“现在就很喜欢你啊,当然能乖一点最好不过了。   

 “该死的太宰...连织田作老师都要跟我抢...”

“织田作老师啊,我家敦最近不理我了怎嘛办啊?”  

“中也这么关心织田作老师,莫不是在交往?”

“混蛋青花鱼你别乱说,我才没有喜欢他!”  

“中也同学不喝酒了吗?”

“老师...你怎么变成了好多个...分我一个喜欢好不好...” 

“没问题的哦,中也。” 

“老师...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我也是。”

 “等你长大再考虑跟我结婚吧,中也同学。”

“织田作老师未免太狡猾了啊。”

宰:原来你接近我是为了上我的搭档,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织田作w

END不知道能不能安利这个cp...

说不定有空会把这坑给填填给说不定w

 @OceanRidge 

评论 ( 11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娓娓道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