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人。不是特别喜欢,但也不讨厌,或许这样的关系才能长久,专心吃粮中。

【茂灵】长胖一点其实并不是什么负担啦

七夕快乐动画党超级喜欢师徒组呢快去结婚w

 @OceanRidge 我说过我会写篇茂灵这是承诺

最近灵幻新隆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那就是自己自从同徒弟影山茂夫交往以来,体重就一直在不断呈螺旋式的上升。

果不其然今早起来一称,又胖了三斤。

郁闷的他清晨就去阳台抽了根烟。

灵幻看着夹杂两指间的柔和七星香烟点燃后升起袅袅的烟雾,心情极为复杂的叹了口气,都怪自家从徒弟晋升为爱人的龙套把自己照顾的实在是太好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悠哉,每天除了工作的事什么都不要操心,这样的放纵日子让他不长胖才怪啊。

不行从现在开始就要节制饮食了。

于是就有了当灵幻面对龙套做好的满满一大桌爱心早饭艰难的咽了咽口水,培根煎蛋白粥吐司油条面条甜饼之类的看上去五花八门琳琅满目让人简直无法抗拒,而且从早上起来就发现师傅没睡在自己身边而是溜去阳台抽烟有害健康的龙套,此刻正面无表情的盯着自己迟迟不动的筷子。

“师傅是觉得还不够丰盛么?”

“不是...龙套...”

“那师傅一定要全部吃完,毕竟是我的心意。”

灵幻最后还是没能把持的住自己的胃口,龙套做的爱心早饭手艺好的绝对是一流,尽管每天都会做上很多但是灵幻总能敞开胃口吃个一干二净,一番狼吞虎咽风卷残云之后灵幻心满意足的摸着撑起的肚皮感叹人生真是太棒了,而这时龙套才把自己面前的一份三明治慢吞吞的咽下最后一口。

然后擦了擦嘴再把被自己刚才弄弯的勺子恢复到原状。

“早饭钱从你工资里扣。”灵幻打了个饱嗝。

龙套走上前去亲了他一口:“连这个也一块扣了吧。”

灵幻红着脸掏出口袋里的计算器,来盘算着到底该克扣龙套今天多少工资,突然后知后觉的想起,明明下定决心要节制饮食没想到又吃了这么多,后悔到无可复加,真想现在就去卫生间把刚才的早饭给吐出来又心疼这么多钱都花了下去,埋怨的望着龙套收拾餐桌的背影撇了撇嘴。

把龙套今天的工资给扣个精光好了。

好不容易才把肚子里的食物给消化好了,灵幻才从躺在沙发上一副咸鱼状的样子一跃进化成了十大杰出优秀上班族青年,和龙套一起出了公寓大门前往事务所,照例是打着除灵的招牌结果上午都没什么真正的除灵工作要做,灵幻表示都是凭着自己机智过人的才干,顺利的防患于未然解决了。

在事务所里灵幻得意洋洋向着下一位客人滔滔不绝的洗脑着除灵是一件多么伟大的事,龙套坐在旁边的椅子上默默拆开了一杯酸奶。

“师傅,去吃午饭吧。”龙套望了眼办公室墙上挂着的时钟,上面的指针不偏不倚指到十二点,而灵幻正刚送走客人又折回了事务所。

“啊时间是不早了,那就去吃拉面吧。”

两个人一起去附近常去的居酒屋里吃东西,一晃龙套也长成了大人比灵幻还要高出不少,虽然依旧很是懂事但也学精明了很多,了解灵幻的基本口味帮他要了份招牌的拉面,习惯性的把自己碗里的多余的配菜夹到灵幻的碗里堆成了小山包的形状,灵幻一边感动着一边看着越来越想哭。

龙套啊好意你师父我心领了可我真不能吃这么多...

“师傅务必要全部吃完啊,下午还要继续工作呢。”

回答龙套的是灵幻一咬牙一切齿啥都不管了直接埋头吃面发出的声音,被滚烫的拉面烫的脸通红的灵幻还想强装没事的样子继续吃下去,结果被龙套一把扳过脸,亲吻着他的嘴唇然后用超能力来迅速给无辜的拉面降温。

“龙套你大庭广众之下亲我做什么?”

“师傅的嘴唇都红了我来给你降温啊。”

以上是师徒俩人在那一瞬间用眼神交流得出的结果。

灵幻觉得有时候人还是要顺从自己内心所想的事情比较好,憋着多难受啊,正如同不吃他面前的这碗拉面,散发着浓浓的香气太有诱惑力了。

“龙套啊,我想...”灵幻欲言又止。

“师傅想什么?”龙套问他。

“把你面前的那碗拉面凉好了分一半给我!”

灵幻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打了个寒颤,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贪心胃口怎么如此的大,尤其是当他看见龙套没有犹豫就把拉面推给他的时候。

事实证明灵幻果然还是把龙套那份大半碗面给吃了下去。

下午的时候没什么客人过来,灵幻就坐在手扶椅上翘着腿拿牙签掏着牙闷闷不乐,苦着一张脸心想自己有朝一日终究会变成一头名叫灵幻新隆的猪,怎么连一句想告诉龙套不能再多吃下去的话都说不出口,果然在这个从小看到大的徒弟面前,不愿意做的事情怎么开也开不了口。

真心不想节制饮食啊,当龙套从外面买了章鱼烧回来时。

灵幻感受着舌尖上的美味激动的无可复加顺便晚饭还吃了份可丽饼。

等到天完全黑了下来事务所也宣布停止营业了,灵幻咬到了自己的舌头发誓今晚不允许再吃任何东西了,用力过狠痛的他自己捂着嘴哇哇叫了起来不过总算是长了记性,面对龙套回到家时用冰箱里的食材打算给他做夜宵问灵幻想吃什么的时候,灵幻表现的非常强硬:

“龙套,我决定以后要节制饮食了。”

龙套眨眨眼睛手里的西红柿啪的掉在了地上忘了捡起来。

“我现在长胖了不少对你而言是种负担啊龙套...”

下一刻灵幻就被龙套推倒在了地上禁锢住无处可逃。

“师傅为什么这么说呢?”

“唉这个吗...我们make love的时候我太重也许你会有压力的吧...”看着龙套一点点凑近的脸灵幻汗颜,不小心把自己心里所想的不健康的事情给说了出来,按道理他这体重并不算胖倒也是正常,为此闹得一天都在痛苦与快乐中吃下了比往常更多的食物,适得其反的作用。

“这样的话师傅不用担心,因为你是下面的那个啊。”

“等等龙套你干嘛扯我衣服?”

“运动有利于减肥啊,我们来做双人的吧。”

“这样真的有效?”灵幻迫不及待的问道,龙套点了点头。

结果龙套从未看过灵幻自己动手脱裤子能脱的如此之快过。

END

幕后剧场:

后来灵幻某次称体重又发现自己长了三斤。

“龙套,我要告你欺师之罪!根本没有用吗!”

“师傅你说错了,是我们运动没做充分,以后双倍吧。”

FIN

评论 ( 4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娓娓道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