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人。不是特别喜欢,但也不讨厌,或许这样的关系才能长久,专心吃粮中。

【芥敦】一觉醒来发现人虎成了自己未婚妻?(3)

芥川做了个噩梦,梦见自己要和人虎结婚了。

被吓醒之后发现,他是真的要和人虎结婚了。

谁来告诉我这现实...TM是什么鬼啊!

首先先不谈平白无故捡了个便宜的老爹居然是太宰先生,也不想提多了个妈是中原先生,他们俩秀恩爱的结婚照在这大厅里摆放的到处都是,而且在来的路上也听见广津管家称中也为夫人...

芥川心想,我怎么记得上个月黑手党里开联谊酒会时,中也你不是喝高了么,然后一脚踩在了桌子上吼道:

“太宰那混蛋居然说要娶我?开什么玩笑老子才不会嫁!”

当时为了迎合气氛的酒桌旁众人纷纷鼓起了掌赞叹他的勇气。

“说得对,应该是太宰嫁给你,这才符合黑手党干部的风格。”

“你们重点搞错了吧我怎么会和青花鱼在一起啊!”

果然中也先生你嘴上说着不要,可是结婚照上身体很诚实的靠了过去呢。

“这是我的结婚对象?中岛..敦?”芥川艰难的回想了这个名字。

自从接下七十亿的悬赏任务之后他都象征性的忽略了人虎的真名。

“准确的说你未婚妻全名是中岛·国木田·敦,”太宰从大衣口袋里翻出了随时随地都能出现的自杀手册,不过这次换成了土豪金色的封面看上去闪闪发光很是装逼,“你们之前也是见过的而且关系还不错啊,旁边的背景担当国木田先生你说是不是?难为你照顾我儿媳妇这么久了。”

下一秒太宰就被国木田和中也同时冲上去在地板上殴打起来。

惨叫连连然而周围的群众都表示这种情形司空见惯从而不以为意。

这里不是梦,而是一个我所不曾了解的现实。

他想到这里停下了脚步,站在那里迟疑着不愿向前。

芥川看见站在不远处的中岛敦小心翼翼的提着裙摆走过来,似乎是想要劝架的样子,但是在快要走到那三人身边的时候自己却被长裙和高跟鞋绊的跌了跟头,脚上大码的八厘米高跟鞋鞋跟直接甩了出去咕噜噜滚出去好远,头上带着的珠花也掉了下来,中岛敦抬头的时候额头都被狠狠一砸,疼的他掉了几滴眼泪揉揉红肿的额头坐在了地上。

“啊呀儿媳妇你怎么摔倒了...快放开我啊你们!”

太宰即使是在被群殴时也不忘耍嘴贫来给捣乱气氛。

芥川看着居然笑了,是的没错,笑了,人虎居然有这样倒霉的时刻。

然后他做了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走上前去把中岛敦扶了起来。

“真没想到我儿子能有这么体贴...媳妇还没过门呢感情真好...”

“给我闭嘴太宰!”

给我闭嘴太宰!”

就算长了张跟人虎一模一样的脸,也不能就凭此去讨厌他吧。

这是芥川在与敦对视后心里想着的,不过还是看不惯这家伙。

他听见敦小声说着谢谢,目光却紧张的盯着自己的后背看,芥川顺着他的视线回头看却并没有发现什么,而再回神过来时发现敦已经提着裙摆三步两步就后退离他远远的,重新钻回了国木田那里。

奇怪...为什么会盯着后背看,也许这是这两人以前的秘密?

“我有些累,今天就到此为止,我先回去了。”

这里看起来是个换汤不换药的世界,虽然目前所知的人物关系乱的可以。这是芥川在想方设法查到他所在的这个家族成员信息之后得出的结论,首先他们这里人名都是由三段组成的,中间那个要么是夫名要么是父名,就跟太宰先生其实叫做太宰·森·治和中也其实现在叫做中原·太宰·中也一样,毫无疑问芥川不光有了平白无故的双黑爹妈还多了个首领爷爷...

合上羊皮纸做的厚厚家谱时芥川觉得自己心好累。

不想接受如果自己奶奶是那个可爱的幼女爱丽丝这个信息怎么办。

于是坐在了自己房间里天鹅绒做成的大床上想静静直到晚上。

广津管家敲门进来告诉他晚饭已经准备好了的时候芥川已经困得快要睡着了,迷迷糊糊揉着眼睛来到饭厅结果发现全员都在,太宰先生非常热情的叫他过来坐到自己身边,然后下一秒芥川就看见敦换了身背带装就坐在了自己另一边的座位上,眼神溃散一看就是同样没睡醒。

晚饭后太宰当众告诉芥川等会敦就跟他回房间去睡吧。

“为什么太宰先...爹,我要和他今晚睡一个房间?”

听到这句话的芥川睡意全无,连自己下意识的喊爹都没反应过来。

“你们都要成婚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而且不是今晚,是以后都会。”

芥川做了个噩梦,梦见他和人虎睡在同一张床上。

被吓醒之后发现,原来他和人虎真的要睡在同一张床上了。

tbc

-------------------------------------------------------

为了给樱柠联文好写下去我表示敦是在看芥川背后发不发动罗生门w

评论 ( 3 )
热度 ( 92 )

© 娓娓道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