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人。不是特别喜欢,但也不讨厌,或许这样的关系才能长久,专心吃粮中。

【芥敦】一觉醒来发现人虎成了自己未婚妻?

这只是个梗试阅到一定热度我和樱柠来联文...

汤姆苏注意欧洲贵族风背景请慎入脑洞逆天...

一想到崩坏的芥川违心喊太宰爹就好想笑啊....

一觉醒来发现人虎成了自己未婚妻?

这是新任男爵芥川·太宰·龙之介目前不想接受的事实之一。

明明昨天他还和那只人虎在横滨的巷子里打过一架,带着些许的伤口回到港黑住所自己抹了药,在疼痛还未缓解之际就强迫自己按时入眠,渐渐的睡得迷迷糊糊听见有人在说话,疑惑着现在谁会来自己这里睁开了眼,结果下一秒就被对方抱住,在看清来人面孔之后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太宰...先生?您怎么会在这里?”

“呜哇芥川你怎么连自己爸爸都不认识了...”

太宰先生你什么时候成了我爸?难道这是横滨里最近流传的笑话么...芥川很想表达自己此时的心声,但还是任凭太宰把自己抱在怀里哭的那叫一个动情,下意识的环顾四周,发觉这里根本就不是他所熟知的港黑里的一切,瞧这金碧辉煌的摆设富丽堂皇闪闪发光,自己躺着的床居然是如此的大而且分外柔软,太宰身上穿着的衣服也是他只从书中看到过的贵族服饰,不远处站着两排男仆女仆低垂着头捧着手里的托盘,这一切分明完全不正常!

“太宰先生...虽然我很高兴您能来见我,但是我无法理解现在的情况...”

太宰闻言情绪更加激动:“儿子你是不是睡傻了?别吓爸爸

“老爷不要太过于伤感了,少爷会好起来的。”

年迈的管家走上前来拍了拍太宰老爷的肩膀安慰着他,芥川少爷看着广津管家的举动无言的抽了抽嘴角,一个一个这是要闹哪样,玩复古的话好歹提前跟他说一声,他好选件能遮住手臂上伤口的衣服再一起来...伤口?芥川腾出一只手来拉起自己衣袖,手臂处光滑根本就不像曾受过伤的样子,难道这里根本不是现实,只不过是自己的一场梦罢了?

“不行,我必须要给我儿子冲喜,去把我未来儿媳叫来。”

太宰站起来神色坚定的吩咐广津道,对方点了点头之后就退了出去,芥川坐在床上抬头看向太宰,太宰掩面不去和他对视招手叫来了一旁等候多时的女仆,让她来服侍芥川穿好衣服,等会出去跟他一起去见芥川的结婚对象。芥川心道反正这里又不是现实,倒想看看这个梦会怎么发展下去。

这个梦做的简直稀里糊涂,尤其是当芥川在半路上遇见中也的时候。

“太宰你这个混蛋

还好还好中原先生看起来是最正常的,果然一见面就冲过去踮脚和弯下腰的太宰先生吵了起来,看来无论是什么情况下中原先生一直是很有主见的,然后芥川就听见了中也的下一句话:“敦还只是个孩子你就想让他来嫁人?”

“我儿子可是打着灯笼都难找的好青年,敦君嫁给他不会吃亏的...”

敦?中岛敦?人虎?那个昨天还跟他打了一架的人虎?

这是新任男爵芥川·太宰·龙之介,在看到对面那个穿着类似玛格丽特身上小洋裙,在见到他的时候,害怕的抓着国木田的衣服躲在对方身后探出脑袋的中岛敦未婚妻时,想起了一句很古老的关于梦的俗语。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句话说的太TM的不切实际了。

“那么这段时间我们就可以筹备他们两人的婚礼了。”

“不得不说儿媳妇真是好可爱长得可真萌。”

教练,我放不出罗生萌!by新任男爵芥川·太宰·龙之介

tbc

标注:这不是梦是魂穿而且敦也穿了只是两人互不知情

          筹备婚礼期间笑料百出被迫同居同床双黑还捣乱

          不行不管怎么说都要在真的跟人虎结婚前回去啊

 @◆樱柠_citron◆ 敦视角交给你了下一话

我表示明天绝对要更正文留下的坑要么法师(下)要么可能不会爱你(4)

评论 ( 16 )
热度 ( 1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娓娓道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