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人。不是特别喜欢,但也不讨厌,或许这样的关系才能长久,专心吃粮中。

【妄想系段子】818我们社里那个痴迷男神芥川无法自拔的敦

吐槽担当是侦探社里看不下去的众人各种捂脸

中岛敦最近迷上了当红明星芥川龙之介。

“请给我最新一期有芥川的杂志!有新进的海报周边什么的也给我来一打!”

敦拿着最新一期的杂志兴高采烈,举过头顶对准阳光看着杂志封面上狂霸酷炫拽的芥川写真,激动的差点就想当着店员的面亲过去,两眼发光的扑过去看着柜台里满满当当的芥川周边移不开视线,卧槽龙之介实在是太帅了龙之介也好可爱,无论是怎么样的龙之介我都好喜欢好喜欢!

掏出钱包里剩余的硬币把芥川周边能买多少是多少,心痛并快乐着抱着一大堆的东西在店员“欢迎下次光临”的声音中走向门口,敦觉得就算现在已经只剩下坐车回去的钱了,但是能买到这些东西实在是太棒了啊。

在感应门打开的时候中岛敦直接就在出口处得意洋洋的大笑了起来。

泉镜花站在离中岛敦远远的地方低头咽下了最后一块甜筒的脆皮,全程一直捂着自己抱着的兔子玩偶的眼睛,冰山一样的小脸上面无表情,心里很想对周围好奇围观的人群说,我不认识这个芥川痴汉他叫中岛敦。

“下次再以拉着我出来逛街为由去买芥川周边这种事,把我丢在外面等候区的时候,要给我买双份的可丽饼和冰淇淋,不然你别想找时间出来了。”

国木田最近对于检查社里的宿舍这件事情感到非常的头疼。

社长福泽交代的任务是一定要认真完成的,把几个宿舍一圈检查下来,放在以前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现在来看问题似乎不太妙,他自己的宿舍收拾的井井有条没有问题,太宰的也算勉强过关,谷崎兄妹住在他们自家不用操心,乱步房间里除了些乱摆的小玩意倒也正常,问题最大的是敦和镜花那里。

他可以理解敦迷恋男神芥川到了一定的境界,但不想一进门就看见铺天盖地的各种芥川周边放在宿舍里,敦的枕头上面有芥川,敦的被子上面有芥川,敦新买的衬衫上面有芥川,芥川的海报挂在墙壁上到处都是,桌上随意摆放的钥匙扣都是Q版芥川,这都能成了芥川博物馆了。

国木田不想追究敦偷偷藏在橱柜里的芥川等身抱枕,就当没看见吧。

敦表示,这是他对男神芥川表达爱意的最直接方式。

镜花默默坐在一边的榻榻米上捧起印着芥川图案的马克杯喝着水。

“敦,你迷恋芥川我不反对,但你好歹也适可而止啊!”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芥川爱得深沉...”

算了,这孩子已经抢救不了了,国木田拿出写着理想的本子记上了一笔。

中岛敦自己都觉得夸张的抹了抹眼角好不容易挤出来的几滴眼泪,国木田先生作为宿管大爷一样的形象简直深入人心,明知道宿舍里放这么多的东西的确很碍事,想不出别的办法来阻止国木田先生没收他的东西,只得出此下策,但是这种感觉随时随地都能和男神在一起,呜哇芥川男神实在是太帅了,总是穿着的黑色小洋裙也棒到飞起...

能够喜欢上芥川男神是我生命中绝对不会后悔的事!

“镜花要不安排你这段时间去同晶子小姐一起住吧?”

中岛敦以前从来不追星,没想到一追起来非常的可怕。

先前被太宰框去居酒屋假装要谈事情,实际上只是作为电灯泡坐在太宰和中也的对面无语的看着他们两个拼酒量,然后双双醉倒在了饭桌上旁若无人的继续吃着茶泡饭思考着怎么把他们两个带出这里,结果居酒屋里有人嫌无聊就打开了电视,里面正巧播放着芥川主演的电视剧,敦闻声回头去看,于是第一眼就被里面那个狂霸酷炫拽的芥川给迷住了。

那个男人真的好好看,决定了,以后他就是我的男神了。

那天敦就端着茶泡饭看着芥川的脸饥不择食的吃下去了三大碗茶泡饭。

第二天他半死不活的躺在床上花了半天时间来消食。

之后敦就疯狂的开始收集各种关于芥川的信息,芥川一切官方公布的喜好他都了如指掌,并充分把这些运用到实际生活之中,为此还特地向直美小姐去学习如何做红豆沙,直美在教会他之后也没怎么在意这件事,直到几天后她去宿舍里找敦的时候,惊讶的发现敦做了一堆红豆沙摆在了桌子上。

只是这样的话她会以为是敦要吃,然而还看见碗的面前立着芥川的照片。

敦似乎还买了几炷香回来,正在用打火机点燃手里的熏香。

直美又看了看芥川照片旁边摆放的香炉,值得吐槽的槽点实在是够多的了。

“你究竟是在进贡你男神红豆沙还是在祭奠他的遗像啊...”

“面对男神要心诚则灵,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还忘记买无花果了...”

直美不知道自己最后是怎么在被重重打击之下离开敦那里的。

大家一致认为自从敦迷上芥川之后,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罪魁祸首太宰表示不相信:“我觉得敦只是在很正常的追星啊。”

乱步把玩着手里的玻璃球难得的沉默,贤治埋头吃面也不说话。

在面对这样的事实上,其他的人都选择了一致用眼神交流。

集体去楼下的咖啡厅里吃东西,敦去后排厨房做手工冰淇淋,捣鼓了半天之后,端出来的的居然一个小小的人偶冰淇淋,配着黑白红三种颜色的...芥川模样的冰淇淋,敦坐在座位上激动的解说这是龙之介,黑色的是上半部头发和小洋裙,白色的是下半部分头发领巾,至于红色的是他主演的电视剧里他的能力幻化而成的罗生门,配着芥川那冷漠的神情。

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敦面前的芥川冰淇淋慢慢的就融化了。

“呜哇我的龙之介化掉了!好不容易才做出来的...”

国木田忍无可忍的推了推太宰:“你去,把话题给我转移了。”

“啊敦我们来谈谈你现在的人生理想吧。”

敦可怜巴巴从冰淇淋杯子前抬起头来,郑重的回答道:

“当然是为芥川脱裤子,为龙之介生孩子!”

太宰这回也确信面前坐着的敦是真的坏掉了,谷崎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所以说芥川还是快来把你这二缺的媳妇带走啊!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50 )

© 娓娓道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