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人。不是特别喜欢,但也不讨厌,或许这样的关系才能长久,专心吃粮中。

【杂谈】关于莫名被黑声明

4.30补记:这姑娘并没有对我有任何说法。事情已经过去将近两天左右,估计她也查不到什么。我也不指望有结果,已经拉黑对方,只要她烦不到我就行。

以前也被小学生ky这样挂过,对方后来自己删除了主页里全部内容,我也懒得计较了,至今连她叫过啥名字都忘了,反正也不重要,人生总要遇到这么几个喷子黑。

此条不针对曦瑶圈,不想因为一个ky影响了两圈的和气。

在此之前务必强调下,这仅仅是我个人,想要同那位不分青红皂白就挂我的姑娘,讨个说法和哪怕只是对方一句简单的道歉搞错了人,但我知道不会有不信的话拭目以待。我作为蓝大党是吃曦all的,刚入魔道圈的时候也是吃了短时间的曦瑶,只是后来开始写曦澄了而已。

姑娘怕是没想到我是通吃这三个 tag的吧?这算是打自家的脸?

我现在只是想拿出一个文手码字三千的激情和方式,用八百字作文的格调还从我这方面,说一下事情的发展由来吧,于情于理,这姑娘恐怕都是理亏的那一方吧,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了解这次的前因后果。

首先,我和这姑娘之前并不认识。

下午的时候我打开乐乎,发现自己已经两个月都没有更新的博客突然发现有人艾特我。上了大学之后因为专业课程比较多,我已经没什么时间码字了偶尔点点推荐,魔道也已经半退了,很惊讶这时候居然会有人找我。

然后就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被冠上了“买粉刷屏”的黑锅。

我不要面子的啊?什么锅都能丢我身上专业背锅的吗。

这姑娘的理由是什么呢,我就给你们简单说下:第一步,她发现刷屏的号是个僵尸号,明显是营销的用来爆圈的,于是她就很蠢的,干了一件事——去查这个账号的关注,然后在那80个有各种博客的列表里,独独找到了我。

我: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我说你没事光看一个关注列表就知道真凶是谁了啊?

我估计因为我是唯一一个吃魔道的,又是个写曦澄的,有很多人应该清楚,曦瑶和曦澄这两个圈子看似表面上平静,实际上其中有不少的纠葛层出不穷,这点不提为好,总之这姑娘就认为我是对家派来黑她们圈子的。

第二步,跨几个 tag挂我,得意洋洋的以为自己做了件好事,却不知道自己才是被教育的那一个。虽然明面是由于曦瑶圈的太太叫停了这件事,但我觉得还是因为这几个圈子没人站在她这边吧。以及如果我是凶手,我为啥要把自己丢在僵尸号的关注里等着人上来打我?

这个号只是我从淘宝上让人刷的为了凑了粉丝的吉利数而已,可能有些人不明白这些,但我就是对粉丝数有种狂热的执念,但是之后这些僵尸号做了什么事,又要怪到我的头上,这件事到底是谁在理啊?就跟特洛伊的王子抢了美女海伦回去,海伦原来的丈夫气的去攻打特洛伊王国,可是谁有能心疼其他的平民百姓莫名的陷入战火生灵涂炭,又不是他们抢了海伦要当老婆,我的处境大概就是这样。

黑我大概是想把事情闹大,因为我看上去黑了比较有格调?

那我还真谢谢姑娘你了,用来证明我还没过气,就是手段粗暴,你言辞粗鄙语气犯冲,想必哪怕是在曦瑶圈里都没什么人听你的吧。一个圈子想要和谐发展,需要的更多是理智粉和产粮的太太,有本事靠乱猜找出真凶,不如多码字更新才是真道理,不懂这样道理的,就不要装蒜。

发截图以证明自己的清白,我倒要看看这姑娘会不会找我道歉,可张点心吧,姑娘你要是小学还没毕业,我就申请去你们学校给你当老师好好教教你做人。我可没本事顺着网线去把你打一顿告你诽谤罪什么,但也容不得你在那头嘤嘤狂吠,公道自在人心,我没做就是没做。




评论 ( 21 )
热度 ( 10 )

© 娓娓道来 | Powered by LOFTER